close

懶散兩字…大概足以描述我跟呂哥決定結婚以來所有計劃編排的行為模式吧。

結婚日期?! 陳某人結婚前去哪算命!? 於是也不管風評如何,就直接殺過去敲了日子。

婚宴會場?! 呂哥的摯友寧寶與提拿去年年底遠從美國殺回來台北宴客,想必是已經認真Survey過了、加上價格跟場地時間都可接受…就直接殺過去敲了日子。

婚攝?! 半年內…與饅頭爸見了兩次面。一次在提拿的婚禮上…一次在潘阿俐的…這兩位新嫁婚的品味也足以讓我決定我不需要再花時間煩惱這個問題了。

至於婚紗…這可是女生最在意的部份。雖然在別人眼中看來…我依究是懶散模式處理,但,一切只能說水到渠成般地順理成章。

 

愛情萬歲? 在我聽來…就跟中華民國萬歲一樣匠氣。我從來就沒為了一個"未來要當一個新娘子"的夢去認真上網看資料…於是愛情萬歲我不認識…也很正常。

但美感,是與生俱來的主觀,就算不認真作功課,美感還是在第一時間告訴你眼前的照片是否Game over…。

過往…參加過的婚禮,會認真地把新人的婚卡帶回家,集結成冊。OK的放一本…Negative的也放一本…。但主觀意識就是這麼清楚地讓NG的那本迅速累積。

透過這些婚卡…我已經也同時把婚紗公司分類了。

另外…除了美感,另一個重點也就落在你對金錢的痛感了…XD。坊間…多的是你叫不出來的婚紗公司專用光怪陸離的行銷手法來吸引顧客。但光是我偶爾經過看一下門面的裝潢就足以判斷這輩子會不會踩進這家門市了…那你怎能奢求他可以拍出好作品!? 你付他3、4萬來請他幫你拍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作品,你怎能奢望他可以拍出你一輩子都想回味的美感來?! 更何況…我非常清楚我不是林志玲、呂哥也真的不是金城武的同時,專業度就非常有必要性的考量了。但話說…不是花錢…就能真的找到你要的團隊。在台北,有名氣的CH、JULIA動不動就破10萬…這種價格不美麗的…自然而然被審核的標準也要嚴格地拉高。10多萬堆砌出來的美感,是符合我的概念嗎!? 有錢能解決的是小事…就怕花了錢你覺得冤枉了。高價格線也就基於對金錢的痛感被我捨棄了。

這些思考模式,加上在我見了提拿和寧寶的婚紗照後,我的名單就只剩這麼一家。

愛情萬歲。

  

 P1070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